末子秧

以后在这里堆点儿图吧。。。纯熟自娱自乐。。。
Born a Stranger - Kan R. Gao/Laura Shigihara

布拉德哈利的马车,配着这首歌看完了,太难过了。太难过了。

“如果她们要一直对我们这样。至少他们要在我们死后,把裙子和我们的尸体埋在一起。”

“如果。。。我能漂亮些。。。”
“如果我是个更好的孩子。。。”
“我一定能进去。。。。”
“仔细想想,我不是个好女孩。。。”
“所以这些都是罪有应得。。。”
“要是可以重来一次。。。”

“尽管如此,你还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“谢谢你,谢谢你,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谢谢你,对不起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)